【无感】贾尼无差

JarvisXTony  无感

“嘿Jarvis现在几点了Jarvis?Jarvis?!!!!”

“嘿,瞧我这个醉鬼!”Tony迷迷糊糊喊了Jarvis几声后,翻身起来拍了拍自己的头,Jarvis已经不在了是吗。

“Friday?”

“boss,有何吩咐?”

“哦没什么。”

“今天华盛顿温度14°,风速八级,我已为您准备好早

餐,Boss.”

“噢我亲爱的Friday,有我最爱的甜甜圈吗?”

“抱歉Boss,您最近甜食摄入量过高,导致血压升高,不建议您食用像甜甜圈这种甜度过高的食物。”

“oh come!多美好的一天,Friday你要破坏我今天的好心情吗?”

“I*m sorry Boss,我是说还有之前Jarvis为您特别研制的低糖甜甜圈,虽然您之前有说过这个烂的跟大街上被行人吐出来的口香糖一个味道。”

“。。。我有说过吗?”

“是的,您说过。”

“好吧,可是我并不记得了,我真的说过吗?好吧好吧那个甜甜圈给我来两个。”

“As you wish,Boss”

Tony差点以为Jarvis又回来了,噢那怎么可能呢,Jarvis的声音就不是这样的,是那种带点英伦腔的男声。就跟幻视的声音一样,虽然我肯定他的身体里有一部分是Jarvis的东西,可是现在还没有办法是吗?

Jarvis已经消失了,我失去了他。

所以我要把他找回来,我只有他了。



翻手机便签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看时间应该是看完复联2之后写的。
入了漫威喜欢的第一对cp,现在想想就难受x
名字无感,我也不记得当初为什么要叫这个....
好希望老贾会回来。

ps.因为第一次发贾尼所以不清楚要加什么tag∠( ᐛ 」∠)_如果有什么不妥的那就抱歉了。


评论

热度(9)